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杏儿表演一字马 陈法拉学陈志云金句答记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2日08:21

  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法拉、李思捷等,21日为剧集《秋香怒点唐伯虎》宣传,杏儿为庆祝剧集收视有三十二点,更即场以一字马报答观众,她表示之前拍《舞动奇迹》的时候,一直都有练一字马,笑言如果收视一直好下去的话,到时定会表演空中飞人。

  有报导指有女高层收取艺人贵重礼物,从而令他们有更多演出机会,杏儿认为很多事都要看实力,不会因为送礼而多了机会。问她可有出席过乐易玲的生日会,杏儿笑言曾经出席过,但不记得送什么。法拉表示,朋友生日送礼是正常事,礼物是一份心意,她就曾送过一条有乐易玲英文名的银手链给对方,也在圣诞节亲手整贺卡送给乐易玲。对于陈志云在记者会上所说的金句,被网民弄得电话玲声,法拉表示没有听过,她觉得陈生是一个很淡定的演讲者,值得他们学习,对方的金句颇有意思,以后回应记者时都可以用。问她是否用作回应诸葛梓岐的新闻?她说,你钟意写就写,她不回答。陈豪被可会探望陈志云时,他表示现在不会去打扰对方,或者会传短讯慰问陈生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