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刘德华谢霆锋《新少林寺》军装造型惹眼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2日09:34
刘德华军装造型

谢霆锋军装造型

  中影、英皇、华谊兄弟联手合作的武术巨制《新少林寺》,被多本美国权威杂志视为2010年最期待华语电影之一的武术动作巨献。此电影由著名动作导演陈木胜执导、集合两地最火红巨星主演,包括: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吴京、于海、余少群、延能、熊欣欣、白冰、以及成龙大哥特别演出,令大家对《新少林寺》一片充满期待。

  《新少林寺》目前正处于如火如荼拍摄当中,而剧组近日提供一组最新剧照,供大家先睹为快。华仔穿着帅气军装,带领一众军人闯进少林寺,与吴京大打出手,及至华

  仔落难求助少林寺,及片末的一个已落发的背影,可以隐约看得出《新少林寺》的故事将会是高潮迭起。首次破格在电影中重戏份饰演奸角的谢霆锋,只见其眼神处处流露凶险之情,演技又再跃进一大步。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