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产动画《精灵萝卜娃》将上映 紧跟喜羊羊步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09:34
  中新网3月22日电(李季)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后,又一部国产动画片《精灵萝卜娃》即将登陆全国各大电视台。21日下午,山东中动传媒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新片媒体见面会,推介原创26集三维动画片《精灵萝卜娃》。

  据主创介绍,《精灵萝卜娃》是个关于萝卜的童话故事:萝卜家族生活在一个阳光充足、水分充沛的幸福山谷中。有一天,萝卜家族几个成员突然生病,都变成了黑心萝卜。原来,这一切是个阴谋……该片就是由此引发的一系列故事。

  与绝大多数选择小猫、小狗等小动物做主角的动画片不同,《精灵萝卜娃》主创对于选择一种蔬菜作为主人公有着自己的解读,“我们是有意识的标新立异,目的就是更抢眼球,更吸引人。历史上,郑板桥在山东潍坊做过知县,曾用萝卜进贡——"东北人参凤阳梨,难及潍县萝卜皮。"选择大萝卜,作为动画片,本身就很喜闻乐见,观众接受起来也比较容易。”

  “另一个原因是:现在的孩子,多数都不喜欢吃蔬菜,我们做这个片子,也是想让大家喜欢这个故事的同时,也让小朋友们喜欢上吃蔬菜,养成比较健康的饮食习惯。”

  《精灵萝卜娃》除了主人公标新立异外,另外一看点就是该片主打环保牌,该片主创认为,倡导环保生活,应该是影视产业、特别是动画片公司应该重视的一个主题,对于主流的动画片受众,孩子们会在潜移默化中树立环保意识。“不说教,不让孩子们背负沉重,只是给出一个概念,让大家能有主动遵守地球秩序的意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