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被赞“吴君如第二” 谈恋情:结婚会公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09:37

  要论内地综艺节目主持一姐,毫无争议非谢娜莫属。而最近谢娜主演的喜剧片从《追影》、《火星宝贝》到即将上映的《美丽密令》,更呈“井喷式”出现,香港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更赞扬她有望成为“吴君如第二”。今日,《美丽密令》剧组将来渝举办重庆首映式,谢娜、阿sa等也将来渝。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谢娜,她称,其实自己只比一般人活泼一点。

  我爸比我更有喜感

  在《美丽密令》中,谢娜跟吴君如、阿sa合作,私底下她们三人谁最搞笑?谢娜还是首推吴君如。谢娜承认,她的喜剧细胞是从父亲那里遗传来的。

  记者:在《美丽密令》中的角色不像你以前的风格,怎么想到接这个角色?

  谢娜:其实我对这个角色不是很感兴趣,但是王晶导演说服了我,他说君如姐、阿sa和我是全亚洲最好笑的三个女星,我听着很高兴,就接了。

  记者:在片场,你们三人谁更搞笑?

  谢娜:还是君如姐,她连打电话都很搞笑的。

  记者:你的喜感是与生俱来的吗?

  谢娜:有一部分是遗传,我爸爸是中江曲艺队的,到现在都创作谐剧,他比我有喜感多了。

  每次录节目站到腿肿

  《快乐大本营》开播十多年,至今依然是收视率最高的综艺节目。其实录制也很辛苦,谢娜称每次录制三个小时,腿都要站肿。

  记者:《快乐大本营》做了这么多年,你会觉得累或者厌倦吗?

  谢娜:厌倦倒没有,每次录节目,我都觉得“真好,又可以玩去了”。但确实有点累,电视上看到的是两个小时,其实录制一般要三个多小时,我穿着高跟鞋站得脚都要站肿了。现在我录节目都绑腰带,不然就腰疼。

  结婚肯定会告诉大家

  不久前,谢娜和男友张杰终于公开承认了恋情,不过记者问及感情问题时,谢娜不愿多谈。

  记者:恋情公开了,计划什么时候结婚、生子?

  谢娜:我们结婚的话,肯定会告诉大家的。对我来说,工作不是全部,有时间我都会陪家人,而且时间是能抽得出来的。记者康延芳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