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透露:《非诚勿扰2》将在海南选景(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2日10:02
《非诚勿扰》海报
《非诚勿扰》海报

  导演冯小刚21日在三亚举行的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上透露,目前《非诚勿扰2》正在海南选景,他希望通过该电影推动海南岛的旅游。

  冯小刚在出席文化体育与旅游主题论坛时表示,电影有强大的广告作用和推广作用,《非诚勿扰》让浙江西溪湿地成名,很大程度拉动了当地旅游。目前,《非诚勿扰2》正在海南选景,冯小刚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电影,推广和拉动海南岛的旅游。

  冯小刚说,作为一个电影导演,每次拍电影都要挖空心思去找可以拍摄的地方,但这种地方不多。他认为,海南岛是仅存为数不多的一个岛屿,还保留着美好的生态,他希望“在海南开发建设的人,要尊重海南岛”。冯小刚一句“各位想在海南淘金的老板一定要手下留情,别毁了它”赢得了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