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婉僮拍唯美写真花絮曝光 完美蜕变成熟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0:01
李婉僮花絮照
李婉僮花絮照

李婉僮花絮照
李婉僮花絮照

  日前,内地"绝色美女"李婉僮为自己拍摄了一组绝美写真照,在写真集拍摄现场的李婉僮,虽然话不多,但她谦逊的谈吐和温婉的气质,总给人很舒服的感觉。李婉僮摄影师也感慨,李婉僮银幕上和现实中并没什么区别,除了拍照时偶尔露出的可爱表情外,她会每摆一个造型都询问下摄影师:这样可以吗?如此敬业着实让人佩服。

  绝色女星李婉僮以饰演《律政佳人》中“刘苏苏”、电影版《红楼梦》中王熙凤而迅速出位被观众广泛认可,她有着欧化的面孔和中国女性气质,作为内地最有潜质的女星之一,李婉僮以其鲜见的绝色素容,和在《律政佳人》、《佳人当道》、《正德演义》、《白色停止符》等剧中精湛的演技,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宠爱。

  而今,入行多年,李婉僮的演艺事业已经逐渐走向了成熟,最近热播的碟战剧《最后的较量》更是让她人气持高不下,但她或多或少还是感到些许困惑,"我曾经以为自己已经完成了成长阶段,但是几年后,往回看,却发现成长始终在慢慢进行"。没错,李婉僮入行这么多年,其实没有什么企图心,她只是想踏踏实实的打好每一个基础,真真切切的做一个观众喜爱的女演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