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哈利-波特》片场爆炸失火 所幸无人员伤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0:01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片场失火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片场失火
     来源:电影网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近日在拍摄霍格华兹学校场景的爆炸场面时,因火势失控,需消防员到场将火扑灭,幸无人受伤,当时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等演员并不在场。

  19日晚约九点,英国赫特福德郡Leavesden片场拍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魔法学校霍格华兹一幕爆炸连场的打斗戏时,由木材、钢铁与塑料搭成的道具城堡意外着火。当时“哈利”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等演员并不在场,现场约有一百名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疏散至附近的铁路调车场,六人消防队其后到场,花了四十分钟将火扑灭,无人受伤。

  据消防队长表示:“到场时,电影公司的灭火队已经将火势控制,我们只是帮忙将火救熄与巡查现场。”他还笑言:“可能电影公司拍到比想象中更好的片段。”

  丹尼尔涉足政界

  在场另有消息人士指火势曾一度失去控制,而虽然最后无人受伤,特技人员仍然大受打击,因为正常的爆炸场面不应该失控到这个地步。估计这次火警令电影公司损失达十万英镑。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确认片场发生火警,不过表示拍摄会继续,未知今次火警会否令原定于十一月上映的日期有变。

  另外,丹尼尔打算担任英国自由民主党党魁克莱格顾问,吸纳年轻人的选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