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绝望主妇》重返1994 Mary Alice回归紫藤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3月22日09:49
黛安-法尔
黛安-法尔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的喜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即将在今年5月播出的一集中带领观众回到1994年,而阔别紫藤街已久的Mary Alice Young将与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

  由布兰达-斯特朗所饰演的Mary Alice Young,在《绝望主妇》播出的第一集中意外吞枪自杀,此后便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用她充满磁性的声音向观众讲述了紫藤街住户背后所隐藏的秘密。据剧组知情人士透露,在5月播出的一集中,紫藤街的主妇们将会回到遥远的1994年,而观众也有幸再度见到Mary Alice Young本尊。

  此外,曾出演过《数字追凶》(Numb3rs),《火线救援》(Rescue Me)等作品的女演员黛安-法尔也将在这一集中客串演出。黛安-法尔所扮演的主妇因为丈夫在16年前离她而去,从而人生跌入谷底,变成了一个嗜酒如命,并且十分暴力的女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