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基努-里维斯向多年好友桑德拉-布洛克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3月22日09:34
基努-里维斯与桑德拉-布洛克

  搜狐娱乐讯 基努-里维斯向多年的好友桑德拉-布洛克送出温馨祝福(两人在1994年、2006年合作过电影《生死时速》和《湖边小屋》),桑德拉-布洛克的丈夫詹姆斯-杰西近日被爆出在妻子拍摄《弱点》的时候与纹身模特有染长达11个月。

  上周六,45岁的基努-里维斯参加了在加州罗斯蒙德举行的2010年丰田名人邀请赛。接受采访时,他被问到是否对同样45岁的桑德拉有美好祝愿,他回答道:“是的,当然,我祝福每一个人。”当被问到他是否会向其伸出援手,基努-里维斯保持缄默随即走开。

  上周,40岁的詹姆斯-杰西已经对自己给妻子造成的尴尬表示公开道歉。据报道,桑德拉-布洛克已经从两人南加州的家中搬出。与此同时,詹姆斯-杰西并没有摘掉结婚戒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