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美人心计》无心计 网友称史上最感人丫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09:26
杨幂与林心如情同姐妹
杨幂与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情同姐妹

  描述西汉初年皇室后宫中宫闱之争的汉宫大戏《美人心计》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即播出首日就创造了收视新高之后,《美人心计》的收视率还在节节攀升,剧中众美人之间钩心斗角的戏码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不过,剧中也有一个美人不仅不斗心计,还把所有的心思都用来保护人,她就是小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绝色杀手莫雪鸢,在剧中雪鸢对窦漪房的忠心和守候让网友赞她为“史上最感人丫鬟”。

  在剧中,莫雪鸢原本是吕后身边得力的杀手,被派来协助和监视窦漪房获取代国和代王刘恒的情报,但在接触中,雪鸢却被窦漪房的善良本质和绝顶聪慧所打动,她成为窦漪房在变化莫测的宫闱斗争中唯一贴心的姐妹和助手。为了窦漪房,雪鸢牺牲了很多,不仅不能与心爱的人在一起,而且还曾被窦漪房设计嫁给匈奴蛮子,但她最终还是原谅了窦漪房,并以更忠心的姿态站在了窦漪房身边。对于雪鸢的这份纯真的忠诚,不少观众为她鸣不平,更有网友表示“如果是我就绝对不会原谅窦漪房!”

  得知观众的反馈,饰演莫雪鸢的杨幂笑言感谢大家的支持,不过,她也表示雪鸢是理解窦漪房的,所以才能原谅她,而“牺牲和忠诚”就是雪鸢这个人物最大的特色。一直以来,小花旦杨幂饰演的角色都是荧幕上的经典美女,她出演的《神雕侠侣》郭襄,《聊斋》聂小倩,《仙剑3》雪见都非常受观众欢迎。不过,杨幂却毫不讳言自己现在更偏爱雪鸢这个角色,“雪鸢并不是没有心机,但她把心机都用来保护人。以前我演的角色都需要别人来保护,这一次能保护别人我感觉真的很好。”

  而在戏里莫雪鸢与窦漪房情同姐妹,在戏外杨幂与饰演窦漪房的林心如关系也非常好,两人在《美人心计》杀青时曾经抱头痛哭,在参加天津卫视台庆节目录制时也曾秘密相会。杨幂说,心如在戏里表演很大气,有真正的女皇风范,在戏外也非常体贴,经常照顾周围的人,跟她沟通很容易,很喜欢跟她合作。林心如则夸杨幂:“人长的好漂亮,又很懂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