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曝剧照 成龙手拿破锅有喜感(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2日09:25
成龙剧照(图片来源:时光网)

  陈木胜执导的《新少林寺》目前仍在如火如荼拍摄当中,剧组近日公布了一组剧照,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身着军装落难少林寺,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反角则紧随不舍。在片中扮演少林寺煮饭僧人、实则是功夫高手的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则一身破烂的僧衣,手拿破旧、生锈的铁锅,十分邋遢又十分具有喜感。

  据悉,成龙饰演的煮饭僧是少林寺深藏不露的高手,不仅武功深不可测,佛法也同样精深。由于聚集了刘德华、成龙、谢霆锋、范冰冰等诸多明星,又有李连杰版的《少林寺》名声在前,陈木胜的《新少林寺》从开拍起就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CL)

北京晨报

4036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