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月满轩尼诗》火爆香港电影节 首映一票难求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2日09:23

  3月21日香港电影节开幕影片《月满轩尼诗》主创人员,导演岸西,演员鲍起静、汤唯、安志杰、卢冠延出席开幕礼,红毯群星汇聚,星光熠熠。汤唯一袭Dior新装引得媒体狂热追逐,成为红毯的焦点人物。

  场内多日不见的主创甚是亲热,导演和鲍起静在现场面对媒体对汤唯大加赞赏。众人一起回想拍片时的趣事,汤唯表示本片是她首次出演喜剧,拍摄期间与学友在一起打球,同大家吃东西有如一家人,拍摄现场气氛轻松诙谐。

  场外观众更是为买《月满轩尼诗》的影票而排长龙,数分钟内全部售罄,令很多观众感到遗憾未能第一时间观看此片。

  缘聚轩尼诗,缘聚茶餐厅

  映后片方在影片拍摄地之一轩尼诗道的“檀岛茶餐厅”举办了“缘聚轩尼诗”檀岛派对之夜答谢会。《月满轩尼诗》中众多场景拍摄于此,张学友和汤唯所饰演的角色从相识、相知、到产生情愫都缘与此处。一杯奶茶,一件蛋挞包含了很多人情故事,朋友的相聚、恋人的细语。

  4月2日内地观众便可以随电影《月满轩尼诗》一起感受这份温馨浪漫。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