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立行“杜拉拉”曝火辣吻戏 吻遍老徐莫文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09:20
黄立行热吻莫文蔚
黄立行热吻莫文蔚

黄立行与徐静蕾调情
黄立行与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调情

黄立行和吴佩慈热吻
黄立行和吴佩慈热吻
    来源:电影网

  黄立行在《杜拉拉升职记》因为饰演万人迷的白领主管,不但剧中的女演员吴佩慈、李艾都想爱他,和女主角徐静蕾、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有火热吻戏。

  从MV吻到大银幕 从林熙蕾吻到莫文蔚

  黄立行过去都以性感型男在乐坛游走,过去曾和蔡依林、杨乃文等女星在MV里头有火辣性感演出,甚至《无神论》里,他还和电眼美女林熙蕾有激情湿吻戏。他到《杜拉拉》饰演白领高管,徐静蕾自然不会放过他的双唇,安排他和自己、莫文蔚,让他大展吻戏绝技。剧组打趣的说,要是有最佳电影接吻奖,黄立行是最佳男吻星。

  吻戏是三角恋高潮

  不过,黄立行倒没这么轻松看待吻戏,因为他与徐静蕾、莫文蔚的三角感情戏,吻戏是关键性的转折,每次的吻法都不同,演出前他还琢磨了很久,大学学戏剧表演的他,特地设计两种不同的情绪和两个女人对戏,他说:”我希望揣磨真实的感情,让观众可以感受到。”对于和两位女主角的吻戏评价,他说:”和莫文蔚朋友多年默契最好,和徐静蕾的戏,刚开始她老笑场!”

  和莫文蔚多年好友

  黄立行2005年就是从莫文蔚的手中拿下金曲奖最佳男歌手的奖座,加上经常工作,两人已经有多年默契,歌王与歌后在《杜拉拉》演出老情人,格外有说服力。两人一场吻戏掀起与杜拉拉的三角高潮。

  为了戏剧效果,徐静蕾特地安排两人先热舞”前戏”。黄立行说,这场戏前半部导演要他们两人贴身热舞,而且要求跳得要让全场人感觉”像是火烧起来一样”。他和莫文蔚默契十足,要求上阵即兴演出,莫文蔚穿着蓝色露腿晚礼服,用揉合探戈的交际舞步,与黄立行贴身辣舞。据看过初剪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段舞蹈,确实让人心跳加速。随后的一吻,当然更加顺利的一条过。

  黄立行、徐静蕾有多场吻戏

  而王伟和杜拉拉更是少不了多场吻戏,黄立行说,和徐静蕾拍第一场吻戏的时候两人都还不熟,因为不知道对方的状况是怎么样,所以会有点担心,但是拍到一半,徐静蕾突然笑场,她还骂”你为什么偷笑?”骂得自认入戏的黄立行一头雾水,原来他接吻前嘴角动了一下,徐静蕾便以为他笑场了。黄立行说,这场戏后来两个人轮着笑场,最后只好休息一下调整情绪,才完成最浪漫的吻戏。由于两人吻戏超多,两人熟悉之后,另外几场吻戏,都吻得让女性观众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