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汤唯避谈过去 携《月满轩尼诗》旋风袭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09:16
汤唯腼腆淡定
汤唯腼腆淡定
    来源:电影网

  3月21日,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及酒会在湾仔会展举行新片《月满轩尼诗》成为本次电影节的开幕电影。导演岸西、演员汤唯、鲍起静、安志杰等均有出出席。

  有记者问到汤唯和学友合作的感受时,汤唯立刻表示没有想到学友怎么可以做到那么搞笑的效果。对于学友哥可以如此轻松自如地就搞定出喜剧的效果汤唯深感惊讶和折服。

  谈话之余汤唯还不忘推荐片尾曲给大家听,看来这部新片让她的确很是满意。而当被问到获解封是否会接拍更多电影时,汤唯则立即扯开了话题说能够与岸西这样优秀的导演合作自己很开心。并且她还表示,只要有戏演自己就会很开心。

  《月满轩尼诗》的故事发生在湾仔这个光怪陆离的地方:新旧交杂、商厦高耸入云、小学中学俱备、红灯区夜夜笙歌……而轩尼诗道落在湾仔中间,刚好把这区切成两半。两个主角爱莲(汤唯饰)和阿来(张学友饰),正是住在这条路的两旁。二人由互不相识到相遇,到最后深深的走进对方生命里去,这就谱写出一个都市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