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花朵”“快男”不存在竞争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2日09:14

  本报讯 (记者张暄)昨天,由青海卫视与湖南经视联合举行的2010“花儿朵朵”(以下简称“花朵”)播种启动仪式在京举行,2009年快乐女声全国总冠军江映蓉揭示了“花朵”的响亮口号,即“花儿朵朵听,越唱越开心!”湖南台台长欧阳常林表示,该节目和本台的拳头产品“快乐男声”(以下简称“快男”)不存在竞争关系。

  欧阳常林表示:“往年竞争比现在激烈许多,2006年有20多档选秀节目,而今年少了三分之二,‘花朵’与‘快男’不存在竞争。”他还期盼能够通过青海卫视这一少数民族资源丰富的舞台,今年在“花朵”中选出一位少数民族冠军。

  谈及“花朵”的选手是否会同样签约天娱,湖南台副台长、青海卫视负责人聂政说:“我相信交给天娱这样成熟的公司总比交给其他经纪公司好。”

  “花朵”将于3月底开始报名以及预选赛,5月到6月全国120强赛,6月到8月全国准决赛以及决赛,评选不止以唱歌为标准,舞蹈魔术功夫杂耍也都可以为选手加分。另一项创新是,在总决赛第一场,网络唱区选手将“踢馆”,正面pk地面唱区选手,这也是内地首场“踢馆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