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田沁鑫推新版红白玫瑰 辛柏青吃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2日00:01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导演田沁鑫带着秦海璐和辛柏青等演员与媒体见面,新老版本的《红玫瑰与白玫瑰》将接连与观众们见面。昨天,田沁鑫首次透露了全新的时尚版“红玫瑰”内容,剧中佟振保不仅变成了女生,故事背景也放在了时下的白领职场当中。

  昨天,辛柏青提起田沁鑫打造的全新时尚版“红玫瑰”还有点儿吃醋:“听制作人说我们演的这个是旧版红玫瑰,现在又推出了一个新版。”一旁的秦海璐却很是期待时尚版“红玫瑰”的推出,田沁鑫把全新推出的时尚版“红玫瑰”叫做“惊情66年”。张爱玲原著故事的时空背景被时下的白领职场生活所取代,与小说原著的故事背景相差了66年。

  该剧将于4月15日到5月16日登陆东方先锋剧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