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北美票房:《爱丽丝梦游仙境》三连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08:40

  《重生男人》Repo Men

《重生男人》
《重生男人》

  导演:明格尔-萨普什尼克 Miguel Sapochnik

  编剧:埃里克-格雷西亚 Eric Garcia

  加勒特-莱纳 Garrett Lerner

  主演:裘德-洛 Jude Law

  福里斯特-惠特克 Forest Whitaker

  列维-施瑞博尔 Liev Schreiber

  艾莉丝-布拉加 Alice Braga

  类型:动作

  这部科幻电影的创意不错,但落实在银幕上,又成了滥俗的追杀戏。据说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曾打算在本片中扮演角色,最后因故退出。从成片的效果来蓝,李奥的决定无疑是明智的。《重生男人》讲述了未来时代,当人遭遇绝症时,可以通过人造器官来维持生命——但一个重要的前提是,你必须有钱支付昂贵的器官费用。一旦患者支付不起费用,就会被取走器官——说到底,就是被杀死。裘德-洛扮演的是一个心狠手辣的杀手,专门配合官方去取器官夺人命,但令他没想到的是,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他自己因为心脏衰竭而昏厥。后来,被移植了人造器官的他,也面临着支付费用,当他无以承受时,自然也逃不过死亡的命运。追杀他的人,正是他的老搭档,在这场逃亡程序中,他逐渐懂得了人造器官背后隐藏的巨大阴谋。扮演追杀裘德-洛的是奥斯卡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上周他主演的《我们的家庭婚礼》也已与观众见面,巧的是,两部电影的综合好评率均未超过20%,影帝的衰运彰显无余。

  《华尔街记者报》指出:“《重生男人》有着不错的科幻题材框架,只可以影片进行到后半部分时,主题已经彻底涣散,这也直接糟蹋了两位优秀的演员。”《好莱坞报道者》讽刺道:“2010年金酸莓大战从该片开始正式打响!”《今日美国》认为:“我不知道为什么福里斯特-惠特克和列维-施瑞博尔这类优秀的演员,为什么会接如此糟糕的电影,也许《重生男人》的剧情可以作出合理的解释(讽刺他们也因为要支付人造器官的费用而接烂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