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北美票房:《爱丽丝梦游仙境》三连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08:40

  本周新片:

  《小屁孩日记》Diary of a Wimpy Kid

《小屁孩日记》
《小屁孩日记》

  导演:托尔-弗洛伊德桑尔 Thor Freudenthal

  编剧:杰姬-菲尔戈 Jackie Filgo

  主演:扎克瑞-戈登 Zachary Gordon

  罗伯特-卡普荣 Robert Capron

  莱恩-麦克尼尔 Laine McNeil

  科洛-莫瑞兹 Chloe Moretz

  戴文-博斯蒂克 Devon Bostick

  史蒂夫-茨恩 Steve Zahn

  类型:喜剧

  可能是因为本片改编自畅销漫画书的缘故,影片上映后得到的评价总体比另两部电影温和。《小屁孩日记》讲述了一个初中一年级(美国是六年级)的男孩格雷格,总是觉得自己的生活不如意,他与哥哥和父亲的关系并不融洽,弟弟又不和他分享快乐和忧愁,他喜欢的小女孩则无视他的存在。好在,他有一个和他同样陷入成长烦恼的死党罗尼,两人想方设法改变现状,做尽“坏事”,最后还把这些事情统统写进了日记。虽然《小屁孩日记》的原著比电影更具想象力和童趣,但百里挑一的小童星扎克瑞-戈登却让电影呈现了不一样的光彩。北美影评人的好评率虽然只有52%,但总体上依然比较喜欢这部电影,毕竟这只是儿童喜剧,没必要较真。

  《华盛顿邮报》认为:“这部电影里的儿童演员都非常专业,他们知道如何在大银幕上展示自己有趣的一面。”《今日美国》指出:“影片充满了甜美的童趣,并没有大成年人的思维强加给孩子,所以看上去尤其可爱。”《芝加哥太阳报》的罗杰-艾伯特说:“虽然它的水准不及《圣诞故事》,但它的趣味性和观赏性是值得肯定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