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丽密令》转战沪上 阿Sa郑中基分手遭疑(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 骥
2010年03月22日08:52
谢娜和阿Sa
谢娜和阿Sa

  《美丽密令》即将于30日全国上映。昨日,《美丽密令》携阿Sa(蔡卓妍)、谢娜、樊少皇、陈伟霆、李曼筠到沪宣传,阿Sa已经对分手话题“封口”,倒是王晶的“晶女郎”话题很应景地被屡屡提及。

  阿Sa冷对分手问题

  由于与郑中基双双高调宣布分手,电影《美丽密令》落地宣传自北京开始巡回以来,阿Sa的恋爱问题成为当仁不让的话题。昨日的上海宣传,阿Sa自然是热点。在互动环节,每位主演都被要求对最爱的那个人写下“美丽指令”,当所有人开始动笔时,阿Sa颇为犹豫地说,“这个好难啊,一定要写名字吗?”见此,主持人说:“可以不写的。”然后让王晶猜测名字。当王晶现场读出“祝你很快找到女朋友”时,现场媒体惊呼:“不会是阿Sa写的吧?”阿Sa随后大方承认是其所写。似乎怕众人认为是郑中基,她马上澄清道:“我是写我爸爸。”

  随后的群访环节,阿Sa似乎开始对逢站必谈的恋爱问题封口。据悉,阿Sa、郑中基宣布分手后,有媒体质疑两人联手炒作,更有知情人士透露,两人不仅未分手还转入“地下情”。因为此前两人结婚传言越传越大,阿Sa经纪公司英皇非常担心,不愿阿娇复出之路未稳,阿Sa单飞之路再被影响,故而要求其低调处理感情。此外,近期香港媒体还爆料称两人曾在外国举行婚礼,对此,阿Sa只是简单回应:“该说的已经说了,跟在北京的答案是一样的。”

  王晶不认可“晶女郎”

  而由于对新一任“晶女郎”李曼筠身份的猜测,“晶女郎”话题屡屡抛向王晶。王晶很礼貌地将此次戏中的主要女演员夸了个遍:“君如成熟,谢娜有活力,她们的表演方式都是很夸张的,属于同一个类型。阿Sa比较内敛一点,天生一张让人看了心情就很好的脸,所以相当适合演喜剧,幽默的风采更加突出。”至于李曼筠,王晶否认其“晶女郎”身份,“不是‘晶女郎’啦”。

  这些年王晶挑选的唐一菲、刘洋、李曼筠等都身材火辣,“晶女郎”最新标准是什么?王晶笑了笑,“这么多年,一直有‘晶女郎’这个说法,我向来不认可这个族群,我用过各种类型的女演员,以前我就用过袁咏仪、吴倩莲,所以不是我用的女演员都要是曲线型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