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第一车模”兽兽陷“艳照门” > 新闻报道

“昔日舍友”披露兽兽情史 传其傍上富二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22日06:23
兽兽沉寂一段时间后又成热点人物

  虎年第一波娱乐事件“兽兽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后,昨日再被网友披露细节:兽兽与前两任男友的交往是为了上位。兽兽目前正与富二代——一广告大亨的公子谈恋爱。

  “舍友”爆料兽兽利用感情上位

  昨日记者在国内某知名论坛上发现,一位名为“长江滚滚”的网友自称是兽兽大连某模特学校的校友,“我们一直觉得翟凌(兽兽)命好,老遇到心软的男人,反正不知怎么就收留了她。”

  在“长江滚滚”笔下,兽兽是个利用男人感情上位的女人。“我和她是一个寝室的,翟凌的前前任男友叫栾XX,张家口人,通过QQ认识的翟凌,交往两年里都是靠此男人养活。后来翟凌参加06年中韩模特大赛,认识了组委会宣传策划杨迪,翟凌明白,靠栾XX根本没能力去北京发展模特事业,于是盯上了杨迪。”

  同情兽兽第二任男友

  自从“兽兽门”年初“井喷”之后,关键人物兽兽的第二任男友杨迪始终未出声,随后有媒体猜测杨迪就是视频的“始作俑者”。对此,“长江滚滚”称,杨迪是一个“二十四孝男朋友”,“兽兽与杨迪因模特大赛结识后,就在自己还未与栾XX分手的情况下,倒追杨迪,并跟随杨迪回北京。随后,兽兽便遭到栾XX"裸照恐吓",但杨迪不但没抛弃兽兽,反而利用个人关系摆平了此事,随后还帮兽兽写博客、自掏腰包请模特经纪人吃饭、帮助兽兽开拓模特事业。杨迪我是通过翟凌认识的,在翟凌与他分手之前,花的都是杨家的钱,后来传出她和杨迪分手,我们一点都不意外,在心里都比较同情杨迪。”

  随后,“长江滚滚”还爆料说,自己从模特学校毕业后,进入模特圈做了一名经纪人,由此了解兽兽目前的状况,“翟凌现在有个男朋友,是一家广告公司老板的公子,是个典型的富二代,经常开着保时捷带她兜风。”

  网友反应

  兽兽仍在炒作

  年初爆发的“兽兽门”,因为“不雅视频”、“中国第一车模”等关键词,让一个普通女孩翟凌,连续“雄霸”娱乐新闻版面数日,成为家喻户晓的娱乐明星,由此令不少网友发出炒作的质疑声。此次,沉寂的“兽兽门”再度爆出内幕,网友们又是怎么看的呢?

  网友“熊猫烧香”说:“本来人都忘记她了,这时候又出来,炒作迹象太明显了。”也有部分网友称,这可能是网友的恶作剧,“兽兽现在就是热点人物,网友编故事制造话题也有可能,唉,都是成名的代价。”网友“折腾折腾”说。

  圈内人分析

  符合炒作手法

  “一波新闻话题的关注热度,最多持续一个月时间。其实在本月初,"兽兽门"这个话题已经被很多网友淡忘,但现在又有人站出来爆料,而且事件细节清晰,为媒体制造话题,为网民留下"人肉"的线索,放出一波又一波的话题,这是很常见的新闻炒作手法。”网络营销策划人A先生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关乎到男女情感的内容,是互联网新闻炒作的特性之一,“民众对这些内容更有好奇心,像低俗的不雅视频,它的新闻传播速度就很快,而如今再次爆料的内容,也是关系感情的话题,即使内容是对当事人不利的,但只要兽兽始终不承认,最终都无法证实,但新闻却始终令民众关注。”

  记者昨日多次联系兽兽经纪人,但对方一直不予回应。本报记者任奕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