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昨日启动 马可曹颖等为其“护航”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0年03月22日08:39

  昨日,由青海卫视与湖南经视联合举行的才艺展示节目“花儿朵朵”在北京启动。马可、曹颖携手主持,此前的花儿代言人江映蓉、谭维维以及久未露面的李湘也现身为花儿摇旗呐喊。据悉,该活动将持续到8月,从报名到预选赛、突围赛、准决赛、总决赛,时间长达半年。长沙、杭州、西宁、成都、沈阳、广州六大地面唱区,合力发声联动播出,金鹰网、电台联盟倾力加盟。今年,“花儿朵朵”将对其他才艺敞开大门,舞蹈、魔术、功夫、杂耍、口技……都能在舞台上展现。该节目总制片还透露,评委阵容将有可能全是男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