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导演钮承泽筹拍新片 点名周迅携手阮经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2日08:33
周迅
周迅

阮经天
阮经天

  电影《艋舺》日前票房大卖,导演钮承泽日前接受媒体专访,他透露下部片打算拍爱情都会故事,除了和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赵又廷继续合作,更想找金马影后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出。周迅经纪人黄烽表示,她知道《艋舺》,对合作乐观其成。

  钮承泽与阮经天、赵又廷合作的《艋舺》在台湾地区票房目前已有3亿元新台币落袋,而他的下部作品也已筹到5000万元新台币的拍片资金,他日前在节目上透露已开始构思剧本,他说:“想拍都会拍爱情片,因为北京有我很想合作的演员,像周迅,最好可以是一个台北跟与北京都有关系的故事,拍出当代生活样貌,看到我对爱的感受。”

  除了点名周迅,他也希望和《艋舺》里一起打拼的好兄弟再合作,他说:“像阮经天、赵又廷等,我都会长期跟他们合作。”对于钮承泽的热情邀约,周迅经纪人黄烽说:“周迅和钮承泽是关系不错的朋友,对合作绝对是感兴趣。”不过周迅的片酬约为400万元人民币,钮承泽能否请得动影后周迅,还有悬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