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雪花那个飘》即将开机 张译新剧演隐忍知青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2日08:20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士兵突击》中的班长史今、《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小太爷“孟烦了”,演员张译饰演的角色深入人心。在刚刚揭晓的第11届中国电视榜中,张译凭借孟烦了一角获得“最深入人心电视形象”奖。昨天,张译接受采访时称很意外,“这是我的第一个奖,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因为孟烦了拿奖,一直以为真正读懂孟烦了的人很少。”

  由张译担纲男一号的电视剧《雪花那个飘》即将开机,该剧是去年热播剧《北风那个吹》的姊妹篇。张译透露,编剧和导演都是原班人马,他饰演一名知青,从1977年演到1982年,年龄跨度不大。他说:“这个人物心理很难抓,他的性格不外露,属于那种隐忍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