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阳新鞋匠》广东开机 秦沛舒畅荧屏扮父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2日08:20

  本报中山专电(特派记者易东方)前天,反映农民工奋斗历程的电视剧《阳新鞋匠》在广东中山开机。故事以湖北省阳新县第二代农民工为原型,再现了十来万“打工鞋匠”的奋斗历程。

  曾在《暗算》《生死线》中有过精彩表演的徐成峰,在剧中扮演男一号杨新。著名演员秦沛将出演鞋业公司董事长,对有些自闭的女儿(舒畅饰)呵护倍加。

  《阳新鞋匠》的故事以鞋厂老板的女儿遭绑架而展开,以阳新县在温州、东莞等地打工的9万名鞋匠的奋斗史为背景,把目光投向我国新生代农民工。以杨新、明鸣为代表的鞋匠们,不再以“挣钱填肚子”“挣钱买房子”为目标,他们梦想着融入现代都市生活或积累资金回乡创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