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双片揭幕香港影节 开幕式汤唯成焦点(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2日08:15
作为《月满轩尼诗》的主演,汤唯亮相开幕式,成为焦点
作为《月满轩尼诗》的主演,汤唯亮相开幕式,成为焦点

  本报香港专电(特派记者曾家新)昨天,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月满轩尼诗》《如梦》作为电影节双开幕片进行首映,汤唯说自己第一次演喜剧,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享受。

  本届电影节期间将展映200多部电影,其中24部是全球首映,包括两大女星的复出之作——汤唯的《月满轩尼诗》和阿娇的《前度》。

  昨天的开幕式上明星并不是很多,到场的有梁家辉、杨凡、王学圻、汤唯、黄渤等影人。相比去年成龙、徐静蕾、李冰冰、莫文蔚等群星到贺的场面,今年的星光显得黯淡了不少。

  汤唯的亮相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她没有回应有关息影三年的种种传闻,只是淡淡地说,她很享受学习的乐趣,这两年一直在潜心学习英语和戏剧。这次能够出演岸西导演的喜剧片《月满轩尼诗》,她说:“很满足。”她认为,从表演上来讲,喜剧是最高的境界,真正的表演大师都在喜剧里,“我是新人,加入这么一个超级豪华的喜剧阵容,确实很紧张,不过还算满意自己的表现”。

  说到张学友,汤唯讲了个小故事:“有一次,我和张学友在等巴士,我听到他唱歌,那是一个晚上,街上没有什么人,唱完之后就听到好多人在拍手,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在听。”该片将于4月2日在内地上映,仅比香港晚一天。

  每年3月下旬,香港国际电影节、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亚洲电影大奖、香港影视娱乐展等8项影视娱乐主体活动会集中举行,撑起为期一个月的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

  作为本届影视娱乐博览会的重头戏,第4届亚洲电影大奖将于今晚揭晓,王学圻、黄渤与韩国影星宋康昊等人同争影帝;李冰冰将参与影后争夺战中;闫妮因《斗牛》进入最佳女配角的角逐;在最佳新演员方面,李宇春成为有力竞争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