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媳妇的美好时代》将播 海清诠释媳妇好榜样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22日08:11

  本报讯(记者赵文侠 实习生祁晶)“三次介绍对象,怎么三次都是你啊。”日前,在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开播式上,看着海清、黄海波诠释的青年男女具有戏剧性的“相识过程”,看着婆婆们、媳妇们“打”成一团,台下导演、演员和记者笑声不断。这部像《双面胶》一样直指现实矛盾的电视剧将于3月29日登陆北京卫视。

  据编剧王丽萍介绍,这是一部既有婆婆、媳妇和小姑之间激烈互斗,也蕴含深度喜感的故事。这部剧会让观众看到一种美好的婆媳关系,能在欢笑中悟出“好媳妇的成长秘籍”,戏中好媳妇的形象也表达了现在年轻人对这种和睦的婆媳关系和美好生活的期待。

  冠以“媳妇专业户”的海清再次以“媳妇”形象示人,这次却是乖巧、善良的“好媳妇”。海清说:“这是我演的最轻松的一部戏,因为我就是毛豆豆,演我自己就行了。”而此次黄海波在剧中不仅是好男人,还是“好丈夫”和“模范女婿”,即便如此也难逃“三夹板”的命运。面对母亲、媳妇和妹妹左右逢源,穷尽心力打“马虎眼”,也恰恰是这些情节最让人忍俊不禁。黄海波说:“我和海清是大学同班同学,一起搭戏很轻松。这次是我最本质,最自然的表演,这部电视剧也是我演艺事业中很重要的作品。”柏寒、刘莉莉、高宝宝分饰三个颇具代表性的婆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