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家庭》全面上星 王天野拒绝温吞杜淳火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07:58
摩羯座王天野性格内向沉稳
摩羯座王天野性格内向沉稳

王天野与饰演其母亲的刘莉莉因戏成为忘年交
王天野与饰演其母亲的刘莉莉因戏成为忘年交

王天野在《中国家庭》中饰演鲁莽但善良的米强
王天野在《中国家庭》中饰演鲁莽但善良的米强

  由杜淳、姚芊宇、刘莉莉、王天野等人主演的《中国家庭》,22日起在河北、辽宁等四家卫视黄金档强势播出。这部讲述女主角米佳(姚芊羽(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嫁入豪门后,被弟弟米强(王天野)换了孩子而引发的一系列激烈家庭纠纷的家庭伦理剧,在09年年底北京台播出时的平均收视率高达12.22,单集最高收视达13.2,力压《蜗居》《王贵与安娜》众多热门剧集,广受好评,而青年演员王天野在戏中精彩的表演,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王天野出演莽撞青年 戏中与杜淳大打出手

  作为贯穿该剧始终的线索性人物米强,王天野饰演的这个问题青年占尽片中私生子、网恋、换子等关键性主题,由于莽撞无知,将姐姐的孩子与自己的私生子调包,企图瞒天过海成全姐姐的豪门婚姻,哪知事情败露后饰演其姐夫的杜淳对他大打出手,对此王天野觉得,虽然在戏中被打不光彩,但这场关键性的戏,正是点明米强性格逆转的重点一幕:“戏中是杜淳知道我换走了他的孩子,恼怒不忿跑来打我,一直以来不理解做父亲的心情,可在这次打斗中,导致米强怀孕的妻子失去了孩子,感受到失去亲生骨肉的痛苦,愤怒情绪爆发的同时,也是这个角色第一次感受到作为男人的家庭责任和做父亲的责任,是很重要的性格逆转。”

  拒绝温吞主义 王天野展现有张力一面

  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王天野,连续在王小康《幸福里九号》、《善良背后》、《婚后三十年》、《中国家庭》等四部热门作品中都有合作,从第一次合作《幸福里九号》中二十多场戏的小角色,到第二次合作《善良背后》中的十几集戏份,再到《中国家庭》和《婚后三十年》中的主演,王天野十分感谢王导:“最初认识王小康导演的时候,觉得他是一个很有霸气的导演,对他的敬畏多一些,经过几部戏的合作,很感谢他后来对我的信任和支持,这次在《中国家庭》中,他也给了我很大的发挥空间,让我自己去把握这个角色。”

  据知,由王天野参演的王小康作品之《善良背后》,也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和安徽卫视黄金档同期播出。在片中与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马苏飙戏的王天野可圈可点的演技,再次博得观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