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冠希台湾高调复出 汤唯阿娇电影内地上映(图)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作者:蔡庆中
2010年03月22日07:56
陈冠希阿娇 复出遭反对
陈冠希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 复出遭反对

  不知是不是刻意,新街口国际影城放映阿娇主演的电影《越光宝盒》,前面的预告片是汤唯主演的《月满轩尼诗》,这部电影将在4月2日于内地上映。两位曾经被禁的女星,选在几乎同一时间“复出”。而汤唯的《月满轩尼诗》更是成为昨天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汤唯:《月满轩尼诗》开幕香港国际电影节

  昨晚,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大幕拉开。沉寂两年之久的汤唯携开幕影片《月满轩尼诗》亮相红地毯,高调复出。电影首映场门票在开票首日十分钟内就售罄。

  据说能够再演电影,汤唯还是要感谢导演李安。他将汤唯托付给好友江志强。江志强是香港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总裁,张艺谋影片海外制作发行人,参与投资了李安的《卧虎藏龙》。当时香港著名编剧岸西正在鼓捣《月满轩尼诗》的剧本,交给江志强看,江志强就向她推荐了汤唯。

  阿娇:刘镇伟还是忍不住开涮“艳照门”

  3月18日,电影《越光宝盒》上映。电影中明星云集,海报就是头像大集合,但是独独找不到阿娇。阿娇在电影中的戏份是很多的。影片基本上就是恶搞《赤壁》,阿娇演孙尚香。大家还记得赵薇演这个角色时有场将敌方地图卷自己身上带回来的情形么?阿娇复制了这个情节,然后对面的刘关张三人拿出了相机、手机和摄像机……这难道不是在影射“艳照门”?

  其实“艳照门”后首当其冲被影响的就是导演刘镇伟,他执导的阿娇主演的《出水芙蓉》至今还不曾播放,但是刘镇伟说:“我们应该帮她,她为什么要受到这样的对待?这太不公平了!”刘镇伟请阿娇“打马赛克也要来”演《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