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避谈分手事件 Twins合体与王晶再合作(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22日07:53
阿Sa昨日来沪为新片宣传
阿Sa昨日来沪为新片宣传

  集合了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娜、阿Sa三位超级“搞笑女王”的电影《美丽密令》即将于4月1日登陆内地各大影院。昨日,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带着阿Sa、谢娜、樊少皇、陈伟霆、李曼筠来到上海,出席首映活动。在北京自曝与男友郑中基分手后,阿Sa每一站的宣传都免不得被问及相关问题。不过,说好只说一次的阿Sa昨日并没有做出回应。

  昨日的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几个电影片段,“阿Sa强吻吴君如”、“谢娜强吻陆毅”等桥段引来笑声一片,导演王晶也信心十足地表示“笑”果很多。

  之前还笑着应对媒体的阿Sa昨天在听到郑中基三个字时,表情一下严肃起来,并摇头示意自己不会回答相关问题。于是,记者们只能将话题又转到Twins即将合体的问题上,对此,阿Sa说:“下月我们红馆演唱会后,Twins会一起跟王晶导演合作,拍摄魔幻喜剧《阿拉丁神灯》,阿娇将出演一位公主。希望拍完电影后,Twins还可以一起到内地巡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