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线人》同拍 谢霆锋沉迷于反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2日07:51
《线人》剧照

  本报讯 昨日,由谢霆锋主演的电影《新少林寺》和《线人》不约而同地发布了最近剧照和预告片,两部作品中,谢霆锋都担任了反派的角色,尤其在《新少林寺》中,作为奸角的他眼神流露的阴郁与凶险让人印象深刻。

  《新少林寺》由陈木胜执导,元奎担任武术导演,电影讲述骁勇善战、欺压平民的军阀少帅侯杰(刘德华饰) 为了争夺领土,被亲如兄弟的副官曹蛮(谢霆锋饰)出卖,以至于家破人亡,走上参悟禅理的道路。在昨日公布的《新少林寺》最新剧照中,出演反派的谢霆锋目露凶光,与穿着帅气军装的刘德华形成了鲜明对比。

  而在《线人》中,谢霆锋的角色依然不在“正途”上,剧照曝光他被一同出生入死的女悍匪桂纶镁用枪指着头,据悉,《线人》看似是《证人》原班人马的第二集,但其实是“面目全非”的全新故事,这次张家辉不再是《 证人》中的悍匪,而是一名警察,与谢霆锋展开了兵与贼之间的较量与对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