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凌葳葳从不避讳风尘路 曾说十个女星八个在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07:50
是否中介色情?凌葳葳表示,只帮萧依婷安排饭局
是否中介色情?凌葳葳表示,只帮萧依婷安排饭局

凌葳葳被指控替女艺人中介安排饭局,20日被警方传唤到案
凌葳葳被指控替女艺人中介安排饭局,20日被警方传唤到案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选美出身的艺人凌葳葳传出替女艺人中介安排饭局,其实,凌葳葳一直以来,都不避讳让别人知道她在酒店上班,还曾经频繁上综艺节目,大爆选美陪睡等不堪内幕。

  传出替女艺人中介饭局后,凌葳葳位在永和的家大门紧闭,也不接手机。1995年,凌葳葳在台湾选美比赛中获第六名,当年的她长相清纯、笑容很甜,顶着选美出身的光环,但没嫁进豪门,反而走进酒店,成为曝光率最高的酒国名花。

  凌葳威敢讲、敢放炮,作风更大胆,她曾在节目中说“十个女星有八个都在卖”引起话题。凌葳威从不避讳自己是酒店小姐,最常讲的是以选美出身回锅当妈妈桑,月入五十万台币的往事,并出书《葳力四射:一个酒国名花力争上游的故事》,细述入风尘经过、酒客百态。2006年2月,凌葳葳曾在节目上爆料,“我觉得我还好,可是如果像那些(选美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她们在酒店工作,曾经她们也有上新闻,或者上报纸,就是说有点知名度,我觉得她们比较尴尬吧。”

  凌葳威出名后接受采访,经常穿得很火辣,还在节目上大爆选美丑闻内幕,凌葳葳说,“当初选美协会前一天,就是有高层,我不要讲谁,就打电话给我,跟我讲说,‘你可能再准备一些钱,帮忙协会认桌,这样场面比较好看,大概还是要多个几十万这样子。’那我心里有数,那这样可以不要第六名?因为第六名有五个嘛,难看,‘可以让你第五名’。”

  高调在节目中谈酒国故事,凌葳威不怕得罪人,她只有一个原则“我从小就一直立志,长大要当有钱人,过好日子,不论是用什么方法make money,只要是妈妈说的不偷不抢,我都会去赚钱来改善家境!”,当艺人也好,做酒女也罢,只要能赚钱,她都会去试,爆料只是生存手段之一,她甚至公开抽脂隆乳经过,曝光炒作话题。

  凌葳葳语不惊人死不休,她一度走红演艺圈,只是这几年她快速发福,身材完全走样,从原本的45公斤膨胀到66公斤,虽然上健身房运动,甚至激烈的抽脂都试过了,就是瘦不下来。

  身材大走样后,凌葳葳慢慢淡出电视圈,接不到通告,又回酒店上班改当妈妈桑,没想到这回疑似中介女艺人出席饭局,进了警局,让她前选美出身的光环更加蒙上阴影。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十个女星八个在卖”凌葳葳临死还要拉垫背的。
身为艺人不洁身自爱,当起“老鸨”。让人悲哀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