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董MV女星涉吸毒被逮 爆出前选美艺人是淫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07:43
曾经参与小天王周杰伦《发如雪》MV演出的艺人萧依婷(又名萧羽桐),20日下午在进行毒品交易时,被警方当场查获,她坦承吸食大麻和K他命
曾经参与小天王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发如雪》MV演出的艺人萧依婷(又名萧羽桐)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经参与小天王周杰伦《发如雪》MV演出的艺人萧依婷(又名萧羽桐),20日下午在进行毒品交易时,被台湾警方当场查获,她坦承吸食大麻和K他命,并供称曾透过前台湾选美出身的艺人凌葳葳安排与他人吃饭喝酒,每次可以收取3万台币费用,警方怀疑凌葳葳涉嫌中介卖淫,也同步约谈她到案说明,但凌葳葳一概否认,指自己扯进这件事,完全是意外。  

  27岁的萧依婷除参与周董MV的演出,并曾经在《夏日的么么茶》、《亡命之逃》、《火遮眼》、《绝望边缘》等电影中演出。20日下午,她在忠孝东路住家,进行毒品交易时,被警方逮个正着。  

  警方在她住处搜出毒品及相关用具,她则对吸毒坦承不讳,甚至供称曾经透过艺人凌葳葳与他人吃饭喝酒,并被私下要求要尽量配合对方,而每次见面,她可以收取3万元台币。  

  警方因此怀疑凌葳葳涉嫌中介卖淫,并要求到案说明。凌葳葳则极力喊冤,强调自己绝对没有涉嫌中介卖淫,她说,自己没有认识模特儿,也没有介绍什么朋友,扯进这件事,完全是意外。  

  不过,凌葳葳在参加选美前,就曾在酒店上班,之后,虽获得了选美比赛的第六名,但仍“重操旧业”,在酒店当妈妈桑。去年18岁的台湾凯渥公司模特儿齐麟被爆在酒店兼职妈妈桑,并被公司解约时,凌葳葳曾“评论”说,齐麟现在当妈妈桑还太嫩。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