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雪”杨紫顺利通过中戏北电“三试”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2010年03月22日07:42
杨紫张一山有望成同学
杨紫张一山有望成同学

  记者昨天从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了解到:《家有儿女》中“小雪”的饰演者、“童星”杨紫(在线看影视作品),已顺利通过了表演专业的“三试”。如若体检、文化课两个环节上不出差错,杨紫进入这两座艺术殿堂,应该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杨紫正在进行封闭式学习,推掉了所有通告邀约,专心备战高考文化课。北影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说“杨紫顺利通过三试,是靠她的真才实学。考官在评定成绩的时候,完全根据学生的现场反应打分;其次,所有的成绩也都是考官委员会集体决定的,绝对不存在偏向谁的情况,童星出身也是一样的。”

  据了解,杨紫心理压力特别大,这次为考北电、中戏,她准备了两年多时间,还放弃了三部大戏的主演机会。今年春节期间,她门都不敢出,除了在家里复习功课,就是到指导老师家里去准备专业考试。为了实现考上北电、中戏的愿望,杨紫还瘦了好几斤,让父母心疼不已。杨紫表示:之所以我愿意吃这样的苦,是因为我从小就喜欢表演。“杨紫,你到底上北电还是上中戏?”昨晚,记者致电正在家中温习文化课的杨紫,杨紫笑着说:“我真不知道!当前,我的关键时间是准备文化课考试,如果文化课不过关,上北电还是上中戏,也是空话,我这两年的专业考试也不白搭了!所以,接下来,文化课也是一道坎!我必须认真准备。”据知情人披露:到底上北电还是上中戏,杨紫本人还拿不准主意,还得6月份由她的签约公司来确定!

  记者还获悉:在《家有儿女》剧中,饰演“小雪哥哥”的张一山,目前,也顺利通过了北京电影学院的“三试”。张一山接受北京记者采访说:“接下来文化课考试任务更加艰巨。”张一山说,“如今我的生活跟普通高三学生没有差别,天天早上6点起床上课,晚上7点回家,补习老师开始上课。现在别的同学已经开始温习,我还在补课,但没办法,高考分数线并不会由于你的特殊条件而改变,我必须要面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