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图片社

独家组图:《赵氏孤儿》开机 葛优海清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韩贝塔 图:韩冲摄影组
2010年03月22日07:38
《赵氏孤儿》密拍 葛优海清造型曝光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搜狐娱乐讯 经历了换演员、坍台等意外事件后,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赵氏孤儿》已在河北某影视城低调开拍。据了解,该片拍摄日程十分紧凑,经常到深夜才收工,几位主演也都没有入住基地,而是在拍摄结束返回北京,第二天再赶到影视城拍戏。

  戒备森严 影视城不对外开放

  也许是不想被外界过多打扰,整个影视城似乎成了剧组包场,终日里大门紧闭,里面的度假村和酒店也变成了不对外开放。剧组拍戏的影棚前,更是在50米之外设卡,没有证件的人员和车辆根本无法靠近,保密工作做得很到位。看到这一情况,摄影小组只好作罢,准备第二天赶早,看看能否有所收获。

  顶沙暴开工 “鼎”成片中主要道具

  第二天早上5点多,摄影小组再次来到影视城,趁着天色未明进入了基地。也许是昨天拍摄到很晚,剧组人员还在休息,影视城内空无一人。8点左右,一辆剧组货车停在大院门口,几个工人从院里抬出一尊大鼎往车上运,随后陆续又有几尊鼎被抬上车,运往摄影棚,这几寸鼎想必是剧中的一件主要道具。当天正赶上沙尘暴天气,搜狐娱乐趁着风沙来到影棚前,发现里面的布景、道具都被黑布包的严严实实,根本无法辨认真身,还有专人在看守,防范意识极强。

  葛优、海清造型曝光

  11点左右,海清的座驾才姗姗而来,身价看涨的她众多助理跟随,颇有几分大牌的风范。一个多小时后,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座驾也驶进了剧组酒店,独自下车的他有些人单影只,一个人走进酒店。下午1点半,导演陈凯歌与一班工作人员来到酒店,搜狐娱乐发现,一位工作人员还拎着几个饭盒,原来一行人是去吃中饭。不多时,陈凯歌便走出酒店,前往摄影棚做开拍前的准备。随后,换上戏装的葛优也走出酒店,登上了自己的豪华房车。据观察,葛优的这套装扮很朴素,白衣白裤,发髻高盘,倒是鞋子造型更引人注目。一小时后,海清也在助理陪同下走出酒店,同样是高盘发髻的她穿着一件桔色外套,十分显眼。不过,海清的妆化的十分朴素淡雅,看来,与近年来大导演执导的古装戏中夸张造型相比,陈凯歌导演还是比较注重从人物本身来打动观众。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