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方都市广播”开播 名嘴联手打造最和谐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张晖/图文
2010年03月22日07:34
众主持人共同庆贺东方都市广播开播
众主持人共同庆贺东方都市广播开播

全新节目《微博私访》亮相别出心裁
全新节目《微博私访》亮相别出心裁

沪上名嘴万峰柏万青联手打造“最和谐节目”《和谐一家门》
沪上名嘴万峰柏万青联手打造“最和谐节目”《和谐一家门》

  搜狐娱乐讯 3月21日下午,一场以“亲爱的,让我们重新开始吧”为主题的广场活动在上海新天地南里广场隆重上演,沪上明星柏万青、万峰等嘉宾等悉数到场,助阵东方广播电台的新呼号“东方都市广播”(AM792、FM89.9)正式亮相开播。

  活动现场,东方都市广播全体主持人悉数登场用颇具特色的“情景剧”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改版之后的《相伴到黎明》、《微薄私访》、《东方大律师》等各档精彩节目。

  其中最受观众瞩目的,莫过于午间12点推出新节目――《和谐一家门》。节目将邀请沪上明星柏万青、万峰、刘凝以及林华、高天等嘉宾倾力加盟。采用“主持人、嘉宾、听众”三位一体互动探讨模式,帮助市民解决家长里短矛盾纠纷,共同构建和谐社会氛围,提升都市人生活的幸福感。

  五位嘉宾中的“愤怒主播”万峰与“老娘舅”柏万青特地来到现场。对于这档全新的栏目,万峰表示:“我们的节目是以和谐为主题,所以能够和风细雨,我还是尽量和风细雨。但是对于丑恶的人和事我还是要毫不留情地批评!”而颇受观众喜爱的柏万青阿姨则对节目表示出了极高地信心:“我相信,有我和万峰老师联手参与,这档《和谐一家门》不仅会是最和谐的节目,更一定会是最受欢迎的节目!”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