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桑德拉-布洛克情敌淫乱史遭传媒揭老底(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1日15:27
桑德拉-布洛克(资料图)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的老公杰西-詹姆斯被揭与纹身女米歇尔-麦克姬偷情后,米歇尔即被传媒揭老底,前夫还爆料说她曾在家中拍淫秽照并为色情网站打工。

  遭前夫痛斥

  自曝出老公偷情丑闻后,桑德拉一直没有露面,老公杰西仍旧每日带子女上学,戴着婚戒的他看来仍希望老婆回心转意。自曝奸情的纹身女米歇尔背景越揭越臭,她被发现约一年前曾扮纳粹党成员,手持利刀拍照。其前夫与她争儿子抚养权时,在法律文件中力数她在家中拍淫秽照并为色情网站服务,严重影响儿子成长。前夫还斥米歇尔用儿子名字作脱衣舞娘的艺名,又说她精神分裂,在冰箱砌有“白人主义”的字母磁石,还曾做纳粹党敬礼动作。美国传媒还说她左右大腿上的W及P纹身代表WhitePower(白人主义),但米歇尔否认,说另有意思。

  登邮轮鬼混

  另外,好友向杂志爆料说米歇尔与杰西一开始只是朋友关系,是杰西主动约会她,还说二人最后一次鬼混是八个月前在玛丽皇后号的邮轮上。也有知情人士说,杰西一向受女士欢迎,不少女子自动投怀送抱,但桑德拉只见到老公好的一面,并投信任一票。另外,有消息说桑德拉找《生死时速》拍档基努-里维斯咨询婚姻意见。

  至于近日同样与老公闹婚变的凯特-温丝莱特为避传媒,决定缺席其旁述的纪录片首映礼。(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