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影片《A面B面》4月8日公映 袁文康将全裸出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1日14:21
  被称为国内首部精神病题材的电影《A面B面》昨日确定档期,将于4月8日在全国公映。该片由先锋女导演宁瀛执导,张静初、王洛勇、陈晓东、袁文康、孔维等主演。记者昨日从片方获悉,影片中不乏尺度大胆的吻戏,而在导演宁瀛的要求下,剧中扮演“小三”的袁文康也被迫全裸出镜,与张静初上演大尺度激情戏。

  一改《集结号》中那个诚实、胆小的王金存形象,袁文康此次在影片《A面B面》中大胆出演,首次大尺度献身,不光有激情戏甚至还全裸出镜。据悉,此次袁文康扮演的“小三”因与前妻偷情被前妻的现任丈夫陈晓东发现被迫楼外“躲猫猫”。严冬季节,零下10℃,身着红色裤衩,悬挂12层高楼,袁文康直言,“蜘蛛侠不好做,裸体的蜘蛛侠更不好当”。

  片方还透露,影片中营造的气氛不仅充斥着喜剧特色,而且颇有思辨性。不同于以往的快餐喜剧,《A面B面》通过一出出看似疯狂的打闹将影片中对于现实的批判和各种精神病态以艺术的手法予以表现。(张静实习生汪晟)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