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涵否认自己打压新人 称跳槽会带来痛苦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21日11:50

  央视名嘴毕福剑在成都献艺,湖南名嘴汪涵也没闲着!昨日,武汉某会所开业,汪涵前去捧场,在被问到李好、马可、李响、彭宇等新生代主持人纷纷“叛逃”,跳槽江苏卫视,汪涵直言:“能不能得到观众喜欢,原因是多方面的。”否认是因为自己打压了他们。

  跳槽?他们要承担痛苦

  快男即将上马,大家最为关心的是汪涵今年是否还会接手主持人一职,但他口风很严:“现在还没有接到通知。”湖南卫视的“四小天王”马可、李好、彭宇、李响先后跳槽江苏卫视,新生力量走了一大半,有说法是因为汪涵、何炅风头太劲,不给年轻人上位的机会,年轻人只好另投他乡。对此,汪涵沉默了一下,直言:“其实这也是外面的猜测,我们也做不了太多节目,台里也给了年轻人很多机会,能不能得到观众喜欢,原因是多方面的,这也不好说。”

  谈及跳槽后他们的前景,汪涵似乎很不看好:“现在他们想在其他平台上获得更多东西,都是成年人了,每个人都要承担自己的决定带来的痛苦,但是也会收获决定带来的幸福。”

  汪导?汪涵对此不热衷

  有传言称,汪涵要做选秀“花儿朵朵”长沙赛区的总导演,还要坐上某网购公司老总的位置。汪涵昨日正式否认:“总导演属于天上掉馅饼的事,其实是《越策越开心》节目组接了长沙赛区的比赛,不是我自己想接这个导演;说到那个网购公司,我其实是这档网购节目的节目制片人,这个不久就会宣布的,也不是我自己想做‘汪董’。”汪涵最后还作出总结:“我这个人,第一不想被别人管,第二也不想管别人。”汪涵笑言,汪导和汪董,他都不热衷。 早报记者肖姗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