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首映庆典 晶女郎向王晶集体告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阳
2010年03月21日11:50
唐一菲孟瑶
唐一菲 孟瑶

  由中国电影集团、IDG中国媒体基金、北京橙天智鸿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影王朝有限公司等多家电影公司联合制作,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导演,刘德华、大S、徐娇、范冰冰领衔主演的浪漫科幻动作片《未来警察》将于3月28日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庆典。届时影片主创将有望悉数到场。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的三位“晶女郎”梦瑶、张俪、唐一菲也将集体亮相。香港著名演员梦瑶,凭借娇美的容貌和火辣的身材,深受导演王晶器重,曾多次主演《我的老婆是赌圣》、《七纵七擒七色狼》等多部王晶作品。内地新贵女星张俪,曾凭借《梦里花落知多少》、新《永不瞑目》迅速蹿红。唐一菲曾出演新《红楼梦》、《大人物》等多部影视作品,美艳动人的形象深入人心。

  三位“晶女郎”将在首映庆典上同台亮相,争芳斗艳,光彩夺目。不仅如此,导演王晶将逐一点评自己的三位爱将,“晶女郎”们也会讲述合作感受,向导演进行一番“真心告白”,精彩不容错过。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3月28日19:35分让我们相约CCTV-6《首映》栏目,相约《未来警察》,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