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下智久演《明日之丈》遭质疑 原著家人抗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21日11:41

  搜狐娱乐讯 被誉为“日本昭和年代漫画的金字塔”的漫画《明日之丈》将被拍成真人版预计于明年上映,现在影片尚未开镜,即成为媒体和原著粉丝关注的焦点。当中最具争议性的要属杰尼斯组合NEWS成员山下智久将扮演主人公矢吹丈。根据最新一期的《朝日艺能》报道,山下出演真人版主角目前遭到了漫画粉丝的强烈抗议“山下作为偶像,完全没有矢吹丈身上那种让人欲罢不能的阳刚男人味,让他出演,完全是毁了原著最经典的角色”。

  不满山下诠释扮演矢吹丈的不止是漫画读者,包括原著作者梶原一骑(已故)的胞弟真树日佐夫亦在采访中公开表示不看好山下版的矢吹丈:“现在漫画《明日之丈》的主要粉丝层集中在50岁上下的男性,我原本希望电影公司确定的卡司也能得到他们的认同。启用山P,我担心会乖离原著所塑造的矢吹丈的形象”。

  另外,真树日佐夫毫不隐瞒制片方的剧本对原著所做的大幅度修改“原著写的是矢吹丈与死敌力石彻第一次遇到是在少教所,真人版却将地点改在监狱”,电影公司修改的原因主要是为了配合扮演力石彻的伊势谷友介容貌上诠释“进入少教所的未成年人”的确牵强,所以作此更改。真树日佐夫解释制片方的修改令自己大感意外,而他如此介意的原因在于“原著作者将两人的相识背景设定在少教所是有其用意的:改过自新重新过人生的可能性更大,而真人版改为监狱,则已经为矢吹丈与力石彻定义挂上有犯罪前科的‘恶人’标签,我想梶原一骑如果还在世的话,肯定是不允许(电影公司)作此修改的”。

  身为原著漫画的遗族真树日佐夫对制片方如此“强硬姿态”的不满实属罕见,不过也有部分日本媒体记者和他持相同的意见“不看好山下智久版的《明日之丈》,现在原著粉丝对其如此的‘抗拒’,这部分观众能否卖票捧场成很大的悬念,甚至会如赤西仁首次主演的电影《BANDAGE》只能得到自己粉丝群的支持最后票房惨败”。

  《明日之丈》真人版预定于本月正式开机。(舍人/文)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