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炅夺最佳娱乐主持人 张嘉译成“年度中国脸”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0年03月21日08:14
何炅获奖十分高兴。(张伟摄)
 
  昨天(20日),《新周刊》2009中国电视榜颁奖礼在北京举行。央视新闻频道作为最大赢家,除了获年度电视频道大奖,还将年度电视节目、最佳时评节目、最佳时评节目主持人等奖项收入囊中。在娱乐类节目奖项中,何炅汪涵,获得最佳娱乐秀主持人,何炅认为娱乐节目不能什么好看、什么热闹做什么,要留给观众思考。

  作为业内比较权威的奖项,中国电视榜之前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湖南卫视、凤凰卫视都曾在前几届的评选中各领风骚。今年最大的赢家是央视新闻频道,被授予年度电视频道大奖,理由是它的“变脸”提升了央视的新闻传播品质,使国字号的电视平台年轻化。央视新闻频道的《新闻1+1》获得年度电视节目奖、最佳时评节目奖,主持人白岩松因此获得最佳时评节目主持人奖。

  白岩松领奖先搞笑后深沉,“真不好意思,我又得奖了,很多主持人又会骂我,这个老不死的,一直拿奖。不过我觉得如果明年还有这个奖项,还会是我得。因为时评类节目好的太少了,《新闻1+1》马上快两年了,这两年,我们如此孤独,而孤独最大的好处就是评奖时没有对手”。

  何炅击败同事前辈

  今年主持人的最大奖项——年度节目主持人,颁给了央视财经频道《环球财经连线》的芮成钢。在竞争最激烈的最佳娱乐秀主持人奖项中,何炅打败同事汪涵、谢娜,以及前辈赵忠祥,人气新秀朱丹,他表示非常兴奋,“这几年极少有机会拿奖,不知为什么,但我还是努力着,充满激情。我不是科班出身,能做这么多年,还能在我本命年,24岁(实际36岁)时得这个大奖,很开心”。

  何炅表示,时下踏踏实实做节目的人越来越少,“其实娱乐节目也要踏实认真,不是什么好看、什么热闹做什么,要留给观众一些思考”。何炅说他作为主持人最引以为傲的是热情,“每次录节目都很开心,主持人是名和利都很好的工作,没资格抱怨有多累”。

  去年,最佳脱口秀、最佳脱口秀主持人两个奖项空缺。今年江苏卫视的《人间》获得最佳脱口秀奖,李静凭借主持安徽卫视的《非常静距离》获得最佳脱口秀主持人奖。

  《蜗居》笑傲电视剧榜

  在昨天公布的2009中国电视榜·电视剧榜上,《蜗居》成为最大赢家。导演滕华涛摘得2009最值得致敬电视剧导演奖,主演海清、张嘉译同捧2009中国脸大奖。在接受采访时,张嘉译透露已接受导演姜伟的邀约,出演电视剧《借枪》男一号。(记者许青红)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