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冒牌代理害张学友陷“诈骗门” 开发布会还清白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21日10:20
  “北京天星”借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巡演收取千万订金张学友

  近日有媒体报道,张学友2010~2011巡演在向各地演出商收取了千万元订金后竟然宣布“可能流产”,张学友也因此陷入“诈骗门”。

  对此,张学友的经纪人陈淑芬告诉记者,张学友将在下周召开发布会“以正视听”。

  代理商:

  收了钱却说没这回事儿

  媒体之前的报道中提到,张学友2010~2011巡回演唱会可能“流产”的主要原因,是此次巡演活动的“代理商”北京天星文化娱乐有限公司收取了超过16个演出商多达1700万元的诚意金(订金),但本月8日,张学友所在的经纪公司香港天星娱乐却发表声明称“未授权或委托过中国内地任何单位或个人,也未授权或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收取过演唱会预订金等款项”。对此,那些已交了几十万甚至上百万订金的演出商都表示很愤怒,并要求香港天星给出说法。

  记者通过调查发现,当时负责收取订金事宜的是北京天星文化娱乐有限公司负责人沈诗仪(化名沈小力或沈晓力),目前此人已经离职。

  经纪人:

  收取订金纯属个人行为

  19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张学友的经纪人陈淑芬。这位从事演艺事业近40年的金牌经纪人明确告诉记者,沈诗仪的行为完全是个人行为,她利用与香港天星公司完全无关的北京天星,又注册了“天星视觉”以混淆黑白,收取地方演出商的合作诚意金,这笔钱最后都流入了她的私人账户。

  陈淑芬告诉记者,为最大限度避免演出商对张学友个唱不必要的猜疑和误会,香港天星已责成“天星视觉”的负责人将个人账户的合作诚意金划转到北京专用账户,并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将这笔钱全数退还。另外,身在香港的张学友也已经知道了这件事,为解除这些不必要的误会,他将在下周一正式举行新闻发布会以正视听。  综合《扬子晚报》《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