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小贝扮演同性恋 与胖男人浴缸里同泡3分钟(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1日10:12


  小贝又哭了,而且这回是在床上。

  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20日晚,小贝身穿深色睡衣睡在床上看电视,情到浓时,一旁跟他同床共枕的胖男人不仅温柔地给小贝送上纸巾,还深情地握住了小贝的手……但小贝还是没忍住,两行热泪夺眶而出,动情的万人迷用右手捂着酸楚的鼻子,左手抱着的是纸巾盒……

  OHMYGOD!小贝跟一个男人同床?是的,你没有看错。但,这不过是一个英国的真人秀罢了。而有幸跟小贝同床的那个男人,就是前几天跟小贝共浴的胖星詹姆斯-柯登。事实上,小贝不仅跟詹姆斯-柯登同床了,在这个真人秀节目中,小贝扮演的竟然是柯登的“女伴”!柯登也在节目中尽享温情男人的一面,不仅在看电视时为流泪的小贝送上纸巾,还会帮小贝理发……而最雷人的一幕是,柯登给小贝送上一束红玫瑰,被感动到害羞的万人迷一头扎进了柯登的怀中……这些镜头是几周之前在米兰拍摄的,当时贝克汉姆还憧憬着自己的第四次世界杯之旅。两人都是为BBC的一个慈善短片客串,他们在浴缸里一起呆了3分钟,贝克汉姆对科登身体的某个部位点头赞赏,还直呼“帅呆了”,而这段画面也被BBC称为这段慈善短片中“最具喜剧效果的镜头”。

  这样的一幕幕,不知道会让全球多少女人咬牙切齿,她们会嫉妒柯登到想把他立马杀死。但得了便宜的柯登还在火上浇油:“老实说,他(小贝)真的太棒了,我想去亲亲他。”不仅如此,柯登还为小贝说了一大堆好话。“不仅仅是一个帅气的男人,他还是一个对任何人都非常礼貌的男人,过去人们对他和他的家庭做了太多不礼貌的评论,但他从来没有计较。跟小贝的见面是一种惊喜,真的,我都已经有点爱上他了。”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