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广告大片首秀成难题 三卫视争抢首播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1日10:15
周杰伦携手林依晨代言

  据最新消息,此前网络疯传的周杰伦赴好莱坞拍摄新广告片事件,现已获得多方证实。某乳品发言人出面公布:周杰伦与林依晨在好莱坞拍摄的全新广告大片,将在3月22日全国首播。

  而另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争夺周杰伦好莱坞处女片的独家首播权,国内三家卫视已经陷入“混战”,打得不可开交。

  此前,新一季的广告片剧照,已经在网上疯狂转载,除了原有代言人周杰伦外,台湾当红天后林依晨的加入,也使新片增加了不少快乐的元素。

  对于周天王与林天后联手打造的“好莱坞大片”,舆论媒体自然也不会放过,除了不断转载花絮剧照外,对新广告片首映的争夺也是“惨烈”。

  虽然距离新广告片上映仅差几天,但“争夺”却依然没有结果,广告商方面也没有对最终消息给予证实。周杰伦好莱坞处女秀究竟“花落哪台”,目前来看,只有等广告片上映的那一刻才能见分晓。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