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破戒客串 习惯简单生活钟情音乐暂不拍戏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21日01:58
  
张曼玉日前出席活动
 《全城热恋》中三分钟的客串,让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回归大银幕变得不再只是传说。不过,如今热衷于音乐的张曼玉,前晚在香港出席某慈善活动时坦言,如今更多的时间都用来学习电脑剪接歌曲。至于拍电影,张曼玉的态度是“看剧本,但没有下一部的计划”。

  过去的几年里,张曼玉俨然处于“息影”阶段。好容易出演了昆汀的《无耻混蛋》,却在后期制作时,被导演无情剪完了所有戏份。直到今年情人节公映的《全城热恋》中,观众才因导演夏永康,得见张曼玉重回大银幕。虽然只有三分钟的表演,但张曼玉的爆发力,让很多人对该片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这三分钟。

  以为破戒客串后,张曼玉该是全面回归,但已经习惯了简单低调生活的张曼玉却说:“拍戏的时候的确戏瘾发作。但我一想到,拍戏后有9个月要做采访,这个完全不是我的专长……所以还是顺其自然,看剧本,合适了才有下一次。”

  不拍戏的日子里,张曼玉并不寂寞。在戛纳封后的《清洁》一片中,张曼玉首度开嗓唱歌,竟一发不可收拾。据她自己介绍,因为有一班认识的音乐人鼓励她创作,她如今非常热衷于用电脑剪接歌曲,还会把自己创作并演唱的歌曲放到网上与人分享。“学乐器是不太可能了,那个得从小就学,”被问是否尝试用乐器创作时,张曼玉说,“现在学太晚了,而且我作曲并不多,大部分都是跟两三个人一起边唱边学着作曲,挺好玩的。”

  除了工作,张曼玉的感情生活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于媒体追问的结婚话题,张曼玉表示男友还未求婚,“我结过婚,现在的感觉是拍拖不一定要结婚,除非很想的时候才会做,现阶段我很享受拍拖,没有计划结婚。”东方早报记者刘嘉琦发自香港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