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周立波 > 周立波相关新闻

周立波承认言语举止伤害关栋天 愿意道歉(图)

2010年03月21日06:58
周立波
  自从15日“关周分手”的消息曝光以来,一直在美国的周立波19日凌晨4点回到上海。对于“泡饭鱼翅说”惹来的负评如潮,以及接下来准备如何处理兄弟关系,周立波正式回应:“泡饭和鱼翅的说法的确不妥,如果我的行为举止伤害了大哥,我愿意正式赔礼道歉。”

  面对记者,周立波坦言“我是小孩子脾气”。采访中,他再次解释了为何会有“泡饭鱼翅”的惊人之语,“因为在美国突然知道这个消息被曝光了,感觉很震撼、很遗憾,加上我们当时没有很好沟通,我又正好喝了四瓶红酒,结果就"直爽"地说出这些话。我是小孩子脾气,如果这些话伤害了大哥,我愿意正式赔礼道歉。”

  周立波主动澄清了传闻,关于他和关栋天之间的借债传闻:“很多消息都是不实的,我可以很明确地说,我和关栋天之间绝对没有债务纠纷。现在消息很多,我只想说不要再有伤害了,整件事情我和关栋天都是无辜的,是有一些好事的人在背后挑事。”

  目前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录制时,关栋天依然对周立波夸赞有加:“他是一个非常非常有才气的人,给上海、全国乃至全世界各地的很多上海人带来了非常多的快乐。”关栋天还称:“如果时间倒转,我还是会去帮他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