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蔡卓妍饰演警花 大方谈郑中基承认仍是朋友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21日08:53
  本报讯由王晶执导,吴君如、蔡卓妍、谢娜三大“笑花”领衔,陆毅、樊少皇、陈伟霆三大帅哥联合主演的都市女警爆笑爱情喜剧《美丽密令》将于3月30日在全国公映。

  在电影中,蔡卓妍饰演了新扎警花钟爱芳,因缘际会之下,参加了选美比赛。一向娇弱的蔡卓妍为此片牺牲不少,不仅要在亚洲最大的野生动物园与上百条鳄鱼展开肉搏,患有恐高症的她更要被吊到高空完成多项高难度动作,“每次拍这样的戏,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想早点收工。”不过最让蔡卓妍印象深刻的是片中一些香艳的戏份,在一场泳装戏中,她的脸竟然夹在数位美女的巨胸中扭曲变形,“当时觉得(她们)好软,同时也觉得在场的男士应该很羡慕我。”

  片中,蔡卓妍和陈伟霆饰演的大明星上演了一段偶像与粉丝之恋,虽然以一见钟情开场,期间也不乏火花四射的激吻戏,最终也因为地位的差距、缺乏真正的交流与沟通难逃无疾而终的命运。而在戏外,已经入行9年的蔡卓妍也因聚少离多正式承认与郑中基已经分手,面对媒体的追问,蔡卓妍否认恋情因出现第三者而终结,“是因为了解而分开,不存在交恶,我们现在还是朋友。”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