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美国百年交响管乐团 音乐堂吹响飞扬号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1日08:41

  4月1日晚7:30,美国密苏里交响管乐团将在中山公园音乐堂奏响“飞扬的号角- 世界管乐名曲音乐会”。在著名指挥家汤姆•欧尼尔执棒下,乐团将与乐迷回忆经典的《音乐之声》组曲选段、精美感人的《西区故事》组曲选段,演绎热烈磅礴的《星条旗永不落》、色彩丰富的《大地母亲之号角》,除此之外,乐迷还会聆听到乐团以精湛的技艺奏响《电闪雷鸣进行曲》、《巴松协奏曲》、《爱尔兰牧羊人》、《节日》等恢弘嘹亮、细腻感人的作品。

  历史悠久 上百年来坚持精选最受大众喜爱的作品演绎

  久负盛名的美国密苏里交响管乐团,拥有115年悠久历史。乐团由80多位青年管乐演奏家组成。个个技艺精湛,技法娴熟,年青热情,拥有管乐演奏专业学位,多数拥有演奏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乐团成员都具有很高的音乐修养以及丰富的演出经验。值得一提的是乐团打击乐声部,在国际乐坛中最具知名度,曾多次获国际打击乐比赛金奖。

  密苏里交响管乐团深受观众喜爱。乐团成立之初,有着谨慎的选曲原则,本着为大众演绎专为交响管乐团创作的具有最高音乐价值的优秀作品!由此,凭借自己独特而精湛的交响管乐演奏方式与选曲原则,百年来一直保持着广受赞誉的、活跃如初的演出状态。乐团成立后,在100多年的历史中,曾参加过许多重要大型演出,其中包括全美橄榄球总决赛表演、芝加哥世界管乐交响乐大会;他们是密苏里州主要文化象征,他们参加各种国家和州政府的大型仪式和文化活动。他们的足迹遍布北美各主要城市。

  首次来华 专为北京乐迷准备中国曲目

  密苏里交响管乐团的演奏既保持了管乐乐器演奏精髓,辉煌灿烂、激情振奋,又有交响乐团的深情并茂,乐语细腻。乐团将于4月1日在中山音乐堂进行中国首演。乐团不仅专门为本场音乐会精选了中国观众熟悉的世界名曲和管乐金曲,还将演绎几首中国著名的民歌和流行歌曲,均由资深作曲家约翰•亨特教授进行改编,包括《北京喜讯传边寨》、《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龙的传人》等。演奏家们还会与观众进行亲切互动。这一定是一场激情恢弘、昂扬潇洒的管乐盛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