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罗志祥失和五年后首聚 场面冷淡尴尬(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0日13:51
周董罗志祥失和五年后首聚 场面冷淡尴尬(图)
周杰伦带着杰威尔师弟妹一群人浩浩荡荡看阿密特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妹”张惠妹的“阿密特元年世界巡回演唱会”,3月19日在台北小巨蛋正式开演第10场,近百名艺人特地以摇滚庞克装扮到场朝圣,其中包括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董)和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小猪),周董、小猪当年为蔡依林友谊决裂,今天首次“王见王”。

  小猪比周董早到现场,一袭黑灰造型,搭配墨镜及帽子,自称阿美族王子,是走原住民摇滚风,问到小猪会不会和周董打招呼,小猪说大家都是好朋友,他会跟所有艺人打招呼,问小猪会跟周董说什么,小猪笑着表示会说「long time no see」,自己讲完也忍不住发笑。

  而周董随后带着杰威尔师弟妹一群人浩浩荡荡抵达现场,周董说今天大家全都是摇滚风,还笑说不敢化烟熏妆,是因为怕大家认不得他,当媒体问他有没有听过小猪的新歌,周董没有直接回答只表示“电视都有在播”。

  当媒体转述小猪说要跟他说“long time no see”,周董只笑一笑,问他看到小猪会不会尴尬?周董说被媒体这样炒作,看到难免会尴尬。

  而他们两人竟坐在同一排,中间只隔着三个人,但互动仍然冷淡。问唱片公司是否有刻意安排两人的坐位,唱片公司表示周董表明想坐在第一排,而小猪是自家艺人当然也是坐第一排,所以一切也都是巧合罢了。

  这是周、罗失和五年来首次聚集一地,当初“双J恋”分手时,小猪力挺蔡依林;后来周董呛蔡依林唱片销量与奖项是EMI花钱买的,小猪仍与蔡同阵线,加上外传周董觉得小猪是模仿他才红的、又传出他和Hebe交往是小猪说溜嘴,两人心结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