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孙氏姐妹晋升时尚教主 分享独到扮靓哲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0日13:40
台湾时尚教主孙芸芸&孙莹莹姐妹
台湾时尚教主孙芸芸&孙莹莹姐妹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她们是全台湾知名度最高的一对名媛姊妹花:姐姐孙莹莹,一身古铜阳光性感;妹妹孙芸芸,一身靓白灵巧可人。上天的眷顾与宠爱让她们拥有显赫的家世、绝美的容颜与一流的教养。更难得的是,她们都拥有风格独具的个人品味,堪称一双台湾名媛界的时尚教主,且让莹莹、芸芸两姐妹与我们分享她们与众不同的时尚哲学!

  孙芸芸 狂恋年轻设计品牌

  顶着微风广场少奶奶与 Tiara Group 与 Star by Yun设计总监的头衔,一直以来,孙芸芸都被认为是台湾时尚界的重要流行指标人物。尽管她在公开场合穿着各大品牌正式礼服的身影,是众所公认最优雅的风景,但其实私底下的她,却不吝热情拥抱一些风格独特的年轻潮牌。

  当大多数人都被动淹没在每一季时尚伸展台的潮流趋势时,孙芸芸却认为,其实真正的时尚应该是“了解自己的特色,再从每一季的流行元素中挑选出适合的单品。”孙芸芸说,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唯有凸显优点、修饰缺点,如此才能穿出属于自己最独特的时尚风格。像是英国超模 Kate Moss 和好莱坞恶女Lindsey Lohan 都是她心中最欣赏的 fashion icons。

  同样的潮流趋势,在每一个设计师的创意巧思之下,都可以变化出截然不同的味道,穿着打扮亦是同理。“尽管一个女人的脸蛋、身材并不完美,但只要她能穿出自己的风格、有自信,那样就很美!”孙芸芸说,就像她不喜欢穿材质太硬或容易曝光的衣服的道理一样,一旦她心里觉得别扭,就无法展现最好的一面。她相信:舒服才会有自信,简单有时更易吸引人!

  孙芸芸

  英文名:Amy、Yun Yun

  昵称:小乖

  生日:1978月5月14日

  星座:金牛座

  学历:美国南加大毕业(主修经济)

  兴趣:时尚、购物

  喜欢购物的地点:

  欧美╱LA的Barney's百货和shopping Center;

  台湾╱微风广场、Level Six、东区特色小店(ps.最近更迷上了网络购物)

  孙莹莹 钟情加州休闲性感风

  看似阳光外向的孙莹莹,访问一开始就自己劈头承认:“其实我的个性是比较害羞的。”她笑道,“可能是我的皮肤黑,所以大家都没发现我常脸红呢!”所以和妹妹一起出席活动或接受访问,反而让她安心许多,因为小乖就像她的解语花,每当她不知道该如何回答问话时,妹妹总会在一旁提点。原来外型和内在给人完全不同印象的两姐妹,正是彼此最不能或缺的互补。

  这两年,孙莹莹频繁的出现在媒体之前,也让她走上了与妹妹一样的广告代言之路。但令人意外的是,她竟说和小乖相比,其实很不喜欢被别人注意到自己。就像小乖钟爱的 Bling Bling 荧光风,就完全不是她的那杯茶,“我总是喜欢很plain(素色)的色彩,很舒服的材质。”健康、阳光、舒适^不过绝对要有型,这才是她所热爱的时尚风格。像是美国本土的American Apparel、Graham & Spencer 和近年改走中价路线的 Helmut Lang 都是孙莹莹十分迷恋的时尚品牌。

  孙莹莹

  英文名:Betty、Ying Ying

  生日:1977年1月17日

  星座:魔羯座

  学历:美国南加大毕业(主修文学、副修经济)

  兴趣:烹饪、看书、电影

  喜欢购物的地点:洛杉矶的马里布、巴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